塔羅牌占卜時,哪些問題是不適合提出的?

    1.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一、對于疾病,詛咒或死亡的問題,一定要格外注意。塔羅不允許占卜別人何時死亡,生病等問題,也不允許占卜如何令人生病,死亡,或倒霉之類的事情。我想你的道德也不允許吧!記住,我們要懷著慈愛的心腸幫助別人的。

二、塔羅牌不善于占卜時間。就是說對于明確的時間問題,塔羅不太擅長。因為對于未來,沒什么能夠控制,對吧,塔羅也不能(其實是你的內心不能)。所以別問這樣的問題“什么時候我會遇到工作機會?”“那一天我能收到信?”“這次感冒會持續多長時間?”之類的問題。如果真的想知道與時間有關的事,不如把問題改成“一個月之內,我能否遇到一個工作機會?”“周末之前能否收到信?”等等。不過,我個人建議,寧可多問問過程,還是少將時間的問題提出來。

三、塔羅不擅長占卜很久以后的事情。比如你不能問“我退休以后干什么?”“我最終的事業是什么?”“我結婚后是否幸福?”(如果你連結婚的物件還沒有的話)。

四、塔羅不擅長占卜不確定的答案,比如你如果問“我的命運是什么?”(你的命運除了你自己,沒人能掌握,又何必去問塔羅?)“我是否會成為有錢人?”(除非你自己開始動手賺錢,否則塔羅不會給你帶來任何物質幫助)“我的家庭怎么樣?”(太不確定,究竟問哪一方面的事?)等等。

五、塔羅不能做的事:比如,事業方面,塔羅可以告訴你“工作會出現混亂”卻不能幫助你平息混亂,(可以問“怎么做可以平息混亂?”)需要你自己著手理清工作頭緒。感情方面,塔羅可以警告你“會有誤會發生”卻不能幫助你解除誤會,需要你自己去維系情感(可以問“在哪方面產生了誤會?”)。更顯然,在學習中,塔羅可以提醒你“會有松懈情緒出現”卻不能幫你去背書,考試,對吧?所以,記住,塔羅只是在讀你的心,別以為有了塔羅你就有了阿拉丁的神燈。

以上五點,就是關于提問題的一些注意點。至于具體的提問方法,是見仁見智了。要根據各人遇到的不同問題,占卜的不同喜好,以個人的占卜功力來決定了。不過,以上五點還是希望朋友們注意。特別是第一點,一定要遵守,這是道德問題,也是操守問題,更是人格問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