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愛情還能夠挽回嗎?

    8.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逝去的愛情還能夠挽回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的愛情已經逝去,不可能再挽回了。還是將這段感情放下吧,因為無論你再怎樣努力,對方都不可能再回頭了。在那些做一些徒勞地掙扎只會讓自己受傷,還不如就此放手,繼續去尋找下一段緣份。

選擇2: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這段愛情還有挽回的可能。你們兩人雖然已經分手了,但彼此并沒有真正放下這段感情,只要你努力去挽回,讓對方感受到你仍然深愛著Ta,你們還是能繼續走下去的。只是,一定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給對方更多的包容和理解,同時要保持好自己的外在形象,切不可因心急而失態。

選擇3: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的愛情完全能夠挽回。你們彼此仍然愛著對方,之所以分手主要是因為各種誤會造成的。當對方冷靜下來,明白Ta心里還是放不下你時,會主動回來找你的,你可一定要給對方解釋的機會喲。

選擇4: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假如你做出努力,你們的愛情還是有挽回的可能的。只是裂痕已經產生了,即使挽回了,兩個人的關系也不會再象以前那么親密了。而且經過這次分手,對方的心比以前更野了,想要完全掌控Ta,你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這樣的戀情會讓你感到非常的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