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分手后你是否會更愛對方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分手后你會覺得更愛對方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分手以后你會發現自己還是離不開Ta的,雖然說不上更愛,但還是會愛著Ta。你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即便自己還愛著對方,也不會去主動的提出和好,不過假如對方再來追求你的話,你會欣然接受的。因為這樣的個性,使你常常會為情所困。

選擇2: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分手之后,你不會更愛對方。在剛開始的一段時間里你會非常的恨Ta,但時間久了當你回想起當初的美好時,還是會非常的懷念Ta,甚至覺得自己有些離不開Ta。假如兩個人有機會重新和好的,你會更加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選擇3:寶劍二

塔羅牌占卜結果:分手以后你不會再去愛對方,而且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會很排斥新的戀情,有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感覺。分手后你會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事業或者學業中去,在此期間會有突破性的進步。

選擇4: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分手后你不會再愛對方。其實你是一個非常癡情的人,投入到一段感情中會持續很久,而假如感情破滅了,也就意味著你們從此就分道揚鑣,今后不會再有任何瓜葛。如果能再遇到讓自己中意的物件,你會立馬投入到下一段戀情中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