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內心最想要的是什么

    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很多人為了工作,為了學習,每天都在忙碌中度過,很少有時間靜下來想想自己如此忙碌究竟是為了什么。是想事業有成,還是生活安定,又或者是感情甜蜜,還是全部都想要?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內心最想要的是什么。(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正身處在熱帶森林中,周圍是茵茵青草,綠樹環繞,景色美不勝收。這時遠處的山邊出現了一幅景象,你最希望看到以下哪一幅景色呢 ?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惡魔

牌面A顯示的是一個惡魔的形象,在惡魔的腳下站著兩個人,脖子上套著鎖鏈,看似無法逃脫,但其實鎖鏈很松,如果想要擺脫的話很容易,可是他們卻不愿意冒這樣的風險。

塔羅占卜結果:你這個人可以說,想要的太多了,要的多了,就變得目標太多,目標太多了自己最后就是會不知所需了,最后將自己淹沒在了茫茫的欲望之海中,忘了自己的初衷,迷失了真正的自我。被欲望綁架的人是找不到真正的快樂的,要的簡單點,你的生活也就會簡單很多。

B:戀人

牌面B顯示兩個人,在天使的光芒照耀下,仰望天空,期盼著一種救贖,更多的是期盼著一種指引。

塔羅占卜結果:你想要的很簡單,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你內心最渴望的是能擁有浪漫和溫暖的愛情,至于什么豪車洋房,什么山珍海味的,在你看來都只是“浮云”,只要自己身邊能有一個一心一意的人,長相守就知足了。

 

C:圣杯10

牌面C顯示擁有著美好家庭一家四口,共享天倫之樂,丈夫輕輕的把手挽在妻子的腰上,兩人用另一只手呈現出迎接未來和光明的姿態。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眼里最重要的是家庭,是父母和孩子。所以說你的辛辛苦苦也好,任勞任怨也好,就是想擁有一個和和睦睦的家庭,為此自己受到再多的苦也心甘情愿。

 

D:女祭司長

牌面D顯示的是一個女人,威嚴的坐在座椅上,身邊有兩根黑白分明的柱子,這兩根柱子,在這里代表了她的態度,在她的世界里,非黑即白沒有灰色,沒有中間部分。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清冷的人,事業心很強,在你眼里事業是最重要的,輕易不會讓自己過多的投入感情。你更在乎的是自己內心是否坦然,是一位心懷正義和天下的人,如果為官的話會清廉公正,但是未必會得到大家的認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