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什么類型的美女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長得很漂亮嗎?對于女人來說,畫起妝來都會變成美女,但你的天生麗質有幾分呢?你是個氣質型美女,還是個外表美人呢?一起來做個塔羅牌測驗,看看塔羅牌說些什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什么類型的美女?”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騎士

選擇這張牌表明,你是個冷酷型的氣質美人。雖然說你不怎么喜歡裝扮,但喜歡讀書的你自然帶有一種書香氣,外表看起來不算出眾,但你走過去,很多異性都會被你的氣質所吸引。你有一種冷冰冰的神情對待別人,所以不熟悉你的人還認為你比較難以接近呢。

B、圣杯九逆位

選擇這張牌意味著,你是一個長相普通,畫起妝來,卻“美如天仙”的人呢。而你平時也都會化妝,說起你的美貌,你舉手投足都帶有獨特的魅力。追你的人很多,而你卻喜歡老實穩重的異性,對于他的外表你似乎不太不注重。

C、星幣七

這張牌顯示,你應該是個平時不注重化妝,卻天生麗質的美女。你有一種自信對于外表,也會化妝去進行一些活動,因為你也知道這個社會化妝的必要性。你的美麗還是來自于內心,你是個善解人意,多情的人哦。

D、寶劍三逆位

選擇了代表著美夢破碎的寶劍三牌,預示你是個長相普通,化妝好看的人。你希望可以更漂亮,也一直喜歡裝扮增添自己的美麗分數,可是你的面板卻不算好,總是長痘或是有斑點,有的時候化起妝也掩蓋不住,真的是挺讓人苦惱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