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自己日干五行催旺桃花運

    6457閱    字型: 

桃花與人的主體有關,也就是跟你的什么命有關,我們知道每一個人由金、木、水、火、土不同所呈現出來的命也不同,(日主代表自己,日主五行為自己命理五行)也就是通常我們所說的我是金命,我是木命,我是火命,我是土命。除此之外,桃花運勢也是隨著“氣場”的流動而變化的,那么在9月份,五行日主的的桃花運如何?又該如何催旺桃花運呢,隨陽易老師來了解下。

9月份屬于秋季,金旺的月份。

木命之人

被金所克,運勢偏壓抑,感情上進展性不大。催旺桃花的方法可以擺放花瓶。擺放花瓶催正緣桃花:女命這最好是擺放在你床頭的左手邊,花瓶務必要空著擺放;男命擺放在你床頭的右手位,此時,花瓶絕對不能空著擺放,花瓶中可以放置凈水、或者花卉等等之類。

火命之人

在金旺之月,火來克金,不但不能融化金,反而容易傷身,火命人在感情上容易受傷害,最好是用五行土來通關。催旺桃花的方法為佩戴五行為土的飾品,多為玉石類的,既礦物質類的,酷酷的墨鏡包括美玉、寶石、鉆石、珍珠、瑪瑙等,多是屬土。

土命之人

在金旺之月被泄身,力量不足,催旺桃花的方法首先是多和人打交道,走出家門去,多參加朋友的聚會或者親友的宴會,待在家里是不會有桃花出現的.幸福靠自己把握的。

金命之人

在9月份會出現很強的的競爭力。催旺桃花的方法首先提升自己的外貌嘍,盡力生活的讓自己精致些,不要這么邋遢,然后是一份穩定的收入,有穩定的經濟來源,最后,很重要,要有幽默感哦,多看著笑話類的文字吧。

水命之人

受金所生,運勢不錯,9月份代表喜事吉慶的九紫星飛臨正北方,這顆星專管婚姻喜慶,亦為桃花星。因此在正北方位掛一個大紅的中國結便可以達到催旺桃花的神奇效用。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