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目前在做的這件事情會成功嗎?

    3.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很多人都喜歡成功,討厭失敗,可是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個道理卻也是很多人不想真正接受和深入思考的。做事情結果固然重要,但其實過程更值得人關注,不管最終會怎樣,都要付出努力并建立信心,這樣即使不能成功也不會有遺憾。那么你手頭上有正在做的事情嗎,這件事情是否能夠做成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塔羅牌來告訴你答案。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切記不要反復挑選,不能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七逆位

你目前做的事情遇到了一些很大的方向性抉擇,因此你現在的行動關系著這件事情的最后結局。有兩個方向,如果選擇利益明顯大一些的話,可能第二條路就很難走下去了。成敗在此一舉,如果你能夠在做任何事情上學會總結失敗的教訓,相信你也會獲得周圍人的認可,并且好多事情都會像這件事情一樣會比較容易走成功的捷徑。這件事情過了這道坎,就平坦無阻了,直到你達成成功。

B、寶劍騎士逆位

你在做的這件事情是看不清目標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持續走下去,可能會陷入沼澤,無法繼續前進。說實話,你想要做的并不能采用如何方式,有一些小的問題你沒有考慮到,所以綜合全局來看,你要放棄固有的觀念,而不能墨守成規,怕吃苦受累。所以,目前這件事情你真的沒有必要再做下去了,否則難逃“賠了夫人又折兵”的結局。

C、審判

目前這件事情發展趨勢良好,也會給你在物質和精神方面帶給很多東西。你很開心,但是也有所擔憂,總是質疑自己會不會哪里做的不太恰當。塔羅牌告訴你,你做的非常好,目前依然沒有任何大小失誤,可是一旦你疏忽大意,等待著你的就是失敗了。這件事情最重要的不是必須一步不差,而是你的心態和能力究竟如何?希望你能夠注意,所以說這件事情能否成功全看你的了。

D、月亮逆位

既然你很有把握也很期待未來的成功到來,那么塔羅牌告訴你,你的成功是有可能被人破壞的,這個人是你的一個合作伙伴。這件事系統規劃和具體實施看起來都沒有任何的問題,但問題就是如何做到完全按計劃行事。這份計劃總體有一點不現實,并且過程中不可以忽略任何一個人的利益,也不能過分張揚,因為這些都可能會導致失敗。不過,很欣喜地告訴你,你做的這件事情最終還是會成功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