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這3個月的人,年中之后財運大漲

    4282閱    字型: 

命運的好壞,不僅和天干聯系,而且與地支也息息相關,除了生肖年份外,自然還有對應的月份來合參才能預測出運勢結果。

一、農曆3月出生

農曆3月出生的人,2017年年中將會迎來轉運的機會,特別是其得“文昌”的加持,未來半年事業如日中天,不管是打工族還是創業者,都能從自己的職業中獲益良多,金錢的積累如雨后春筍般瘋狂生長,財運大好。

二、農曆8月出生

農曆8月出生的人,2017年年中會得到財神的眷顧,尤其是財帛宮有“祿勛”的入局,未來半年不僅職場表現大鳴大放,而且財運的累積也相當順遂。如果能繼續專注事業,正財注定井噴式發展,令人羨慕。

三、農曆11月出生

農曆11月出生的人,2017年年中會受財神爺的青睞,因財宮有“太極”這顆吉星加持,未來半年里會有貴人主動上門輔佐,在事業上為你出謀劃策,仙人指路,一掃之前的霉運。而你如果能保持競爭力,接下來財運定會一發不可收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