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你在感情方面會發生哪些大事件?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我們知道塔羅牌有預測的功能,當我們局限于眼前時,塔羅牌可以給出更加長遠客觀的結果和建議。今天我們就用塔羅牌預測,2018年你在感情方面會發生哪些大事件。請憑感覺選一張牌。

   

 源自網路

單身者:抽到這張牌的人真的超級幸運,2018年雖然你會經歷一段迷惑、糾結、患得患失的時期,但最幸運的事情卻會發生在你身上。是的,年初你許下的脫單愿望會實現,尤其母胎solo至今的單身狗們,今年會開始一段難忘浪漫的初戀,親愛的,你再也不用擔心會孤獨終老了。

以前受過傷,再也不愿相信感情,但內心還忍不住奢望的朋友,今年你會遇到一個讓你再次相信愛情和婚姻,讓你充滿激情,小鹿亂撞的異性,從現在開始期待吧。另外,想要復合的朋友,可以有規劃的努力一下。其實對方對你還有感覺,你們復合的幾率也挺大的。

交往中:這張戀人牌被交往中的戀人抽到真的是再好不過,2018年對你而言是浪漫穩定的一年,很多甜蜜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例如,交往多年的戀人會談婚論嫁,異地戀終終于打破地域問題開始同城或者同居,有些人還會關系升級直接訂婚或奉子成婚之類。雖然這一年,你們不可避免的會發生一些爭執,矛盾,也會對這段感情短暫失望過,對現在的平凡生活迷茫過,不過最后結局都會是好的。這張戀人牌會幫助你們的感情更進一步。

已婚者:2018年對你們而言是安穩幸福的一年。生小孩,買車,買房,投資有所收益,總之很多好事都可能發生在你身上。之前的一些不愉快在不斷的磨合中終于結束,你們的幸福生活開始起航啦。

特別提醒:雙子座天蝎座射手座

單身者:說到單身很多人第一感覺是孤單,尤其是各大節日來臨時,單身者好像只能狠狠吃一把狗糧。不過,也有越來越多的單身人士認識到單身是最好的增值期。這段時間你不僅有著大把的自由,還會不斷的提升自己,尤其是被舊愛傷害過的人,更有動力去完成變更好的想法。

抽到這張牌的人2018年發生在你身上最大的事件就是變美變有錢了。雖然依舊想脫單,不過賺錢的想法高于一切,變美的目標也從未改變過。而且,你懂得寵愛和遷就自己,更照顧個人感受。俗話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這一年無論是生活還是感情你都會過的很精彩哦。另外,給想要復合的朋友一個提醒,別著急挽留,先做好你自己,Ta會后悔的。

交往中:交往中的戀人抽到這張牌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你們交往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部分人也開始規劃未來的婚姻生活了。但那層美好的面紗被剝落之后,你發現對方的種種缺點,彼此間也無法統一步伐,對未來的規劃也越來越像個笑話,你們都感覺很累,偶爾也會冒出分手的想法。

其實Ta挺愛你的,只是彼此到了磨合期,目前還沒有找到最好的相處模式。這一年,你們還是會經歷以往的爭吵,甚至會幾度分分合合,不過最后你們會找到讓彼此舒服的相處模式,感情也會越來越穩定。給你個提醒,上半年你們會遇到一些阻礙,對感情的發展很不利,但熬過這段時間,下半年愛情會迎來轉機,你們的關系也因此更進一步。

已婚者:這一年你們會因為很多小事發生爭吵,生活瑣碎快把你逼瘋了,和對方父母的關系也越來越緊張,你發現好多事情都不順利。不過,這張隱者牌代表思考,因為你也不愿意過這種生活,所以自己會做些調整,當你心態發生改變時,婚姻自然會越來越順利。

特別提醒:白羊座巨蟹座水瓶座

單身者:抽到這張牌的單身者這一年桃花運其實蠻好的,但很多人你都看不上眼。不過,這一年你會遇到一個條件很好的異性,你們也有機會發展出一段感情,但你們沒有未來。可能是對方太花心,也可能是彼此差距太大,總之你會經歷一段露水姻緣,雖然短暫但刻骨銘心。之后你可能會開始一段浪漫長久的愛情,但這段短暫的緣分卻讓你難以忘記。

這一年你心態上會發生比較大的轉變,會更加放松,懂得不愿強求的道理。想要挽回或者陷入曖昧中的朋友,也變得不再執著,開始相信順其自然的道理。

交往中:很遺憾,你抽到了最糟糕的一張牌,它對你是一種警示,因為這一年欺騙或背叛都有可能發生在你身上。當然,并不是說你被欺騙,被背叛,因為你的桃花運很好,遇到的誘惑也很多,最后也可能是你沒有把持住自己,做出對不起另一半的事情。

這一年是你們感情發展的關鍵時期,要么分手,要么結婚,尤其是相戀已久的朋友,平淡的生活會被打破。之前極力維護的感情也因為缺乏有效的溝通,常用逃避和冷戰解決問題致使彼此對這段關系早已缺乏信心。但也別灰心,你們感情的基礎還在,建議冷靜的交流溝通,去真正的從源頭解決問題。相信你們也都清楚,這段感情走到現在很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吧。

已婚者:這一年對你而言會比較動蕩,生活會發生很多改變。遭遇背叛,生小孩,搬家,異地這些情況都有可能發生。這一年對你改變也很大,對事情的看法會變得更通透,也學會了寬容和釋然。雖然經歷了很多不愉快,但只要別太過沖動,別遇事就想離婚,再回頭你會發現這是你成長的一年,其實你們過得也很幸福。

特別提醒:金牛座天秤座雙魚座

單身者:抽到這張牌的人會被各種催婚,家長和周圍環境帶來的壓力讓你內心也急于擺脫單身。幸運的是這一年是你正桃花出現的年份,你很可能遇到一個不太符合以往擇偶標準的戀人,雖然Ta沒有多么的浪漫,但能帶給你現在所需要的踏實和安全感。而且你們年末有閃婚的可能。

另外,抽到這張牌的人多醉心于學業或工作,因此也會錯過很多脫單的機會,建議別錯過相親或聚餐活動。還有多留意職場上對你有所幫助的同事或客戶,你們之間很可能擦出愛情火花。

交往中:抽到這張牌的人特別向往愛情的安定,對婚姻也充滿渴望,所以2018年你們最大的事件就是結婚了。有些人即使沒有談婚論嫁,也會嘗試同居或者訂婚,總之你們希望通過婚姻的方式,和戀人更穩定合法的開始幸福生活。

已婚者:這一年會有很多好事發生,買房買車,生寶寶,之前覺得沒戲的事情很可能柳暗花明,你們的感情也會非常穩定的發展。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雖然你們學會用更理智成熟的態度對待這段婚姻,但彼此間還是缺少了一點點激情。你們生活有些乏味,建議拋開這種一成不變的相處模式,嘗試做些浪漫的事情,給生活注入驚喜。

特別提醒:獅子座處女座摩羯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