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四龍齊聚,東方青龍升騰之勢!

2024-04-09    字型: 

2024年第101天,將迎龍年龍月龍日龍時3時刻,分別是:4月10甲辰日、4月22丙辰日、和5月4戊辰日(上午7時至9時),是此年月龍氣十足之吉祥日。

自古,龍是九五之尊、四靈之首,神圣且神秘的存在,被賦予吉祥與權威的象征,有著升騰之勢,出類拔萃,一直是中華文明中的精神圖騰。

每逢龍年新生嬰兒成了高峰,相信很多人都想生個龍寶寶,但是偏執于「四龍」真的好嗎?有很正面的意義,也有需要注意的事項。白龍王工作室提醒若遇見了,也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事實上,推理實驗,再論古公圣賢偉人事跡。任有天上下凡、任有通天飛天本領,也難逃金木水火土,所以,較好的四柱應該五行金木水火土都有。

  • 2024年4月10日「甲辰年、戊辰月、甲辰日、戊辰時」:十靈日之一,來源于中國道家,意思是容易與靈性/靈異的能量產生交流。此日純陽之氣,思維敏捷,領悟極高,多才多藝,忠實可靠,性情剛直,善察言觀色,時有是非。五行強土,缺金水火。
  • 2024年4月22日「甲辰年、戊辰月、丙辰日、壬辰時」:亦也十靈日之一,四柱純陽,氣質高雅,聰明正派,通情達理,為人厚道,多才多能、做事精細。五行強土缺金。
  • 2024年5月4日「甲辰年、戊辰月、戊辰日、丙辰時」:純陽之格,意志堅定,權力欲強,心善無毒,四海外揚,敬重雙親,安享福祿。五行強土,缺金水。

在擇日學,以上3個日期稱為地支一氣,氣很純代表能量很旺盛,財運亨通。

在命理學,年日與月時兩柱相同,形成「蝴蝶雙飛」伏吟特別命格,能做出一番事業,即大將之命格。

當天對于地支「戌狗、卯兔、丑牛、辰龍、未羊」有刑害沖者:不做大決定,不去危險地方,不吵架,多說好話,多存善念,好人自有天佑。

在方位上:吉日吉時可以在家中吉方(4月10日為正西方)開啟門窗,接收非常純氣的龍氣能量讓你今年龍年行好運。當天若要與另一半或心儀之人出門,可以往吉方走,可在餐廳正西方就座,能讓約會的氣氛更好。

在運勢上:龍行龘龘,龍,諧音「隆」,四龍匯聚難相遇,今朝得見好福氣。適合在龍年龍月雙財庫月,為自己增添福德,結緣者財官興隆、財運亨通、貴人扶持、左右逢緣、好運連連。

愿中國龍騰飛全世界受益,愿我們事事都吉祥,生活工作皆愜意。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