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讓你討厭的事物越應該去接受

    6123閱    字型: 

你的生命里絕對有讓你討厭的人事物,讓你討厭的恰恰是你應該去接受的,用下面的三個方法來化解吧!面對他時,在心里告訴自己:

1、感恩你的出現,讓我迎回靜心的力量

所有靜心的力量,都藏在我們排斥的事物里面。如果排斥了,逃避了,就無法取用隱藏在里面的寶藏。就算當時心靈在排斥,請悄悄的在心里對他說:感恩你的出現。這就如同警察抓小偷,小偷出現了,警察才有機會抓到他。因此當你的苦出現,請感恩他的出現吧!

一念感恩,就是靜心的增長。

2、我接受你,因為你是我制造的結果

宇宙之間最簡單,最森嚴的規律就是“因果”,徹底明白因果,改變了行為,生活中未來的痛苦就可以從當下斷掉,但是我們還必須承受過去的因果。既然是自己制造的煩惱,那么“接受因果”反而是最快的轉化方式。

一念接受,就是靜心的增長。

3、我愛你,無條件的愛你——然后對自己微笑

心,生出外物,依照因果,生命里處處看似考驗。但一切逆境的背后,都有一個隱藏的“愛”,如果你掉進逆境里,就看不到那背后隱藏的愛,是為了讓我們從逆境里迎接回自己尚未擁有的力量。真正的愛不是“條件式”的,不是你滿足了我,我才能去愛你。盡管你做不到,也不愿意去做,可是你依然可以在面對讓你討厭的事情時,在內在悄悄的說:我愛你。

一念之愛,就是靜心的增長。

愿我們一直提醒自己不斷實踐,直到感恩、接受和愛成為我們的自發行為!

 

靈性四句話

1.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對的人

這意味,沒有人是因為偶然進入我們的生命。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許要教會我們什么,也許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一個情況。

2.無論發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我們所經歷的事,不可能,絕不可能以其它的方式發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細節也不會。并不存在「要是我當時做法不一樣…那么結果就會不一樣。」。無論發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而且一定要那樣發生,才能讓我們學到經驗以便繼續前進。生命中,我們經驗的每一種情境都是絕對完美的,即便它不符我們的理解與自尊。

3.不管事情開始于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

每一件事都正好是在對的時刻開始的,不早也不晚。當我們準備好,準備經歷生命中的新奇時刻,它就在哪里,隨時準備開始。

4.已經結束的,已經結束了

這是如此簡單。當生命中有些事情結束,它會幫助我們進化。這是為什么,要完整享受已然發生的事,最好是放下并持續前進。你坐在這里,讀著這些文字,我相信絕非巧合。如果這些文字觸動你的心弦,那是因為你的因緣成熟,你明白沒有任何一片雪花會因為意外落在錯的地方。善待自己,愛你的存在,讓自己快樂!

源自:玄燈師傅名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