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和他的婚配指數高么?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愛情中,兩個人能不能走到最后取決于很多的因素,最近經常有人有人問我婚配指數都包括什么?其實婚配指數涵蓋的東西很多,你們是否有一樣的價值觀,在遇到艱險的時候是否能夠有一起克服和相守一起的決心等等。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們之間是否有很高的婚配指數。(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當進入戀愛的你,覺得家里的圣杯應該如何出現在你們共同生活中?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3

恭喜你,你們是很合適的一對。這張塔羅牌顯示,與其說你們是愛情中的伴侶,還不如說你們是一起成長的伙伴,彼此之間像是在一個戰壕里面的戰友,一起為了更好的生活努力,雖然平時的時候會有一些矛盾,爭執,但是卻學會了彼此在生活中包容,這就讓你們的關系婚配指數達到了4星半(滿分是五顆星)。

B:圣杯2

要說你們的愛情,男士對于這個愛情的付出和投入會更多一些,女孩總是若即若離忽冷忽熱的樣子,讓對方不知道你的真實想法,想要跟你親近,又覺得兩人之間隔著萬水千山。這張塔羅牌告訴你,你們之間的感情還需要有待培養,女孩子適當的微微放開下自我,也是不錯滴哦。所以你們的婚配指數兩星半。

C:圣杯4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婚配指數,只能說雙方的都是一種走馬觀花的態度,彼此也太不認真了些,雙方都沒有說想要這個感情持續下去或者是走向婚姻的想法,關鍵的磨合點還是在付出和物質上面,雙方的付出和物質上面都不愿意投入太多,這樣斤斤計較的愛情讓你們的感情很難維系和堅守下去。所以婚戀指數只有一顆星。

D:圣杯6

你們應該馬上就到了談婚嫁的時候了吧,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兩人的感情很好,雙方家人對你們的關系也是非常的認可,情感是到位了,但是呢就是缺少了一些堅持,還有就是彼此之間的感情太順利了,很容易讓你們的感情經不起大的風浪,有時候愛情也是需要一些考驗的。但是還好你們的婚配指數是4顆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