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進,右手出,有這四種面相特征的人難聚財

    4967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財運好,才能為自己帶來更好的生活。除了賺錢能力之外,聚財能力對于個人財運也相當重要。面相與我們的財運息息相關,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不聚財的面相特征有哪些。

一、鼻梁下榻

鼻子是財帛宮,而鼻梁代表獲取財富的能力。鼻梁高的人掙錢能力強,鼻頭則代表了擁有錢財的能力,鼻梁低癟的人獲取錢財的能力不強,而鼻頭細小的人,生活貧瘠。即使有錢,也多數會比較吝嗇,像守財奴一般。鼻梁下榻的人,不管男女,都容易發生錢財流失的問題。

二、眉毛稀額頭低

額頭低窄的面相,尤其是發跡低垂,額角狹窄的人,往往做事情遠見不足,只能看見眼前的利益,考慮的不長遠,所以聚財能力很差,即使發了財也很難長久。眉毛稀疏的人則貴人運不足,六親少助。這種面相看起來也缺乏陽光之氣,容易讓人感覺很低沉。

三、嘴尖

嘴巴小且突出尖尖細細的人,一般話比較多。有句話叫做“禍從口出”,還有一個詞叫做“言多必失”,都是形容說多錯多,話多容易惹禍的詞語。話多、嘴碎的人,往往是非多,運勢消極,難以聚財。

四、頭尖

如果一個人頭頂看起來尖尖的,頭骨并非是圓弧狀,這也是典型的守不住財的面相特征。面相學當中,總體來說都是以寬闊方圓為佳,反之則不吉。頭尖的人往往想不出好的賺錢方法,本身缺乏理財觀念。這種類型的人不管賺多少錢往往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散去,手頭上所剩無幾。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