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今生,你何時才會遇見最美的愛情?

    2.2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大部分單身者都想擺脫單身身份,其中一部分人不僅僅只想尋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戀人,還想遇到最美的愛情。你是否也在期待最美愛情的降臨?今生,什么時候你才會遇到最的美愛情呢?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今生,我何時才會遇到最美愛情?”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目前不會遇見

你會在自己最具魅力的時刻遇見愛情。目前你只擁有年齡的優勢,思想優勢并不明顯,遇見最美愛情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當你真正理解究竟什么才是最美愛情,并努力去追尋它時,你就會遇見它了。要知道一個人相信什么,就會看見什么,也會遇見什么,你相信最美愛情的存在,你才有可能遇見它。

選牌2:有經濟實力以后才能遇見

你會在經濟實力雄厚的時候遇見最美愛情。因為真愛和金錢無關,這種想法沒有問題,愛情的確和錢財沒有太大關系,但是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魅力是要通過實際資料來體現的,當你的經濟實力越來越雄厚的時候,你的魅力也會凸顯出來,異性會注意到你的才華和實力,你吸引到的就是最美愛情了。

選牌3:中年時會遇見

到了中年時期,你才會遇見你的最美愛情。可能會是與你相愛的那個人提供給你的,屆時你才會發現自己選對了人,可能在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里,你覺得自己看走了眼,那是因為你不知道最美愛情究竟是怎樣的。當然也可能你會遇見一個令你心動的愛人,如果屬于這種情況,你的最美愛情不會開花結果,因為你會用理性去處理二人之間的關系。

選牌4:在孤單無助時遇見

你會在孤單無助的時候遇見最美愛情。你對愛情感到徹底失望的時候,某個人的出現會令你倍感溫暖,別人講的大道理你都聽不進去,但這個人對你說的道理都被你聽到心里去了。對方是你的貴人,也是你的愛人,在你遇見最美愛情的同時,你也遇見了最美的人生,會借此得到一段精彩而值得珍惜的回憶。

選牌5:徹底放棄愛情時遇見

你會在你徹底放棄愛情的時候遇見最美愛情,你未必會勇敢的去把握它,你不認為自己有能力守護最美愛情。如果你對自己不夠自信,你會眼睜睜看著最美愛情從自己手中溜走,因為你認為把它珍藏在記憶里才能留住它最美的樣子。如果你敢于去追尋它,那你就會得到最美好的結局,你會幸福到令自己難以想象。

選牌6:永遠不會遇見最美愛情

你可能永遠不會遇見最美愛情了,你打心眼里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最美愛情的存在,你認為美好的愛情故事只能停留在童話世界中,當愛情遇見現實,它就會變一副模樣。因為不相信它的存在,所以不會去追尋它,也就不可能遇見它。信任愛情,愛情才會降臨,想得到它,先學著信任它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