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目前的愛情值得你信任嗎?

    1.5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相信愛情的人是幸福的,但不是所有人都應當相信自己所持有的愛情,如果你被現實的表象蒙蔽了雙眼,相信了不應該相信的愛情,很有可能會受到嚴重的傷害。你目前擁有的愛情值得你相信嗎?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目前的愛情值得信任的嗎?”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愛情值得信任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目前的愛情是值得信任的,如果你愿意執著的堅持自己的愛情夢想,它就會成為現實。如果對方曾經給過你承諾,你只要去記住這個承諾就好,對方一定能夠做到一諾千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在未來相處的過程中,你們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深,愛情會朝著你期待的方向發展。

選牌2:取決于你的內心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如果你愿意相信愛情,它就是值得信任的。你的感情走向會按照你內心的想法發展,如果悲觀念頭過多,美好的愛情也會化為烏有,如果心里裝滿了樂觀的念頭,愛情發展就會越來越順暢。要相信磁場的原理,積極的接收正能量,也積極的對外輸出正能量,愛情會如閃耀的星星一樣璀璨。

選牌3:愛情很現實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目前的愛情依附在某種現實基礎上。愛情本是虛幻的,看不見也摸不著,如果你刻意去量化它,你會發現它變得俗氣不堪,但如果不去刻意衡量它的輕重,你的心里又會覺得很不踏實。如果你能把握現實的基礎,那么你的愛情就是值得信任的,如果你不夠聰明,把握不了現實,你的愛情將很難維系。

選牌4:愛情由你掌控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只有當你足夠強大時,你的愛情才能被信任。你應該擁有掌控愛情的能力,你的感情會隨波逐流,很容易受外界力量影響,如果你能把握它的走向,你就能得到自己期待的結果,如果你對自己不夠自信,在感情方面比較軟弱,愛情就會如流水一般,不由你掌控。

選牌5:付出真愛得到真愛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愛情是值得信任的,且非常牢固,但在面對感情問題的時候,你不應該過分注重理性,否則無法全情投入享受愛情的純粹。放棄情感目標,用順其自然的心態去看待愛情,不要過分重視結果,要知道,追逐愛情不是為了獲得,而是為了付出,付出真愛比得到真愛更幸福。

選牌6:愛情不值得信任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愛情是虛假的,不值得信任。你沒有堅定的意志力,很容易被謊言迷惑,如果你愿意給自己一點時間,耐心的觀察表象,就能透過表象看到本質,你會發現失敗才是最終結局。若不想陷得太深,及時收手吧,不要飲鴆止渴。真實的愛情會讓你的內心充滿快樂,而不是哀怨。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