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2019年你會經歷怎樣的戀情?

    2.4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新年要有新氣象,新的一年,如果生活狀況和往年一樣,時間的流逝就顯得挺沒意義的了。進入了2019年,你在愛情方面會有怎樣的新收獲,會經歷怎樣的戀情呢?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2019年,我會經歷怎樣的戀情?”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太陽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2019年你會經歷結局圓滿的戀情,在相戀的過程中,兩個人能愉快的相處,彼此之間還會產生互幫互助的關系,對方能為你的事業提供幫助,你也能給對方提供有效的資訊。這是一段,能夠促進雙方升華的愛情,值得你的把握,結局也是美好的,希望年底你能收獲幸福。

選牌2:星星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2019年你會經歷既有意義,又充滿正能量的戀情,你能得到一個風趣幽默的戀人,雖然對方未必能在物質或現實層面給你提供幫助,但是和對方在一起,每一天都是開心的。能真正的體會到“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感覺。因為和這樣的戀人相愛,哪怕不能得到天長地久的結局,為愛付出也值得了。

選牌3:正義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2019年你會經歷互幫互助,君子之交式的感情。在這段戀情中,雙方的付出是對等的,在愛情中得到的收獲也一樣多,經濟方面可能符合AA原則。感情投入方面,兩人都比較明智,不會過分依賴對方,也不會為了對方委屈自己。這段關系非常和諧,但甜蜜度不是很高。

選牌4:教皇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2019年你會經歷缺乏浪漫氛圍,有一點乏味的感情。對方是一個不解風情的人,即便你主動制造浪漫,對方多半也不會配合。和對方相處,那種感覺就好像老夫妻一樣,討論的都是日常話題,雖然關系比較穩定,但是因為甜蜜度不夠,所以雙方之間的感情并不是特別牢固。

選牌5:魔法師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2019年你會經歷相處模式另類,關系比較特殊的感情。和過去談過的戀愛相比,2019年你經歷的戀情充滿創意元素,對方不喜歡用傳統的模式戀愛。在這段感情中,你能獲得信任和自由,與此同時對方也需要你提供信任和自由,只要你不斤斤計較,以開放的態度面對這段戀情,未來的感情發展會很好。

選牌6:隱士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2019年你會經歷一段上不了臺面的地下情,因為某種原因,對方不愿意公開兩人之間的戀情,你注定要在這段感情中受委屈。如果你并不是很在意周遭人的看法,又或者并不想讓所有人見證你的幸福,只想默默享受溫馨的感覺。自愿的低調比被迫的低調好,希望你的低調是自愿的低調。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