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大事必會水逆,這類八字的人真的好慘!

    當前頁: 1/2    字型: 

1、這類人最容易水逆

大家好,我是江南易林!

有粉絲朋友提問:哪些八字特征的人每逢大事就容易水逆呢?

所謂水逆,是一個網路用語,是指做事不順、比較倒霉。回答問題之前,我先來破題,“每逢大事就容易水逆”是指遇到大事容易有小人或阻力,容易在臨門一腳的時候功敗垂成。

這樣的命理特征其實很多,但大多有一個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命中至關重要的喜用神被忌神所克,尤其是喜用神比較弱或者是唯一的喜用神被克,加上走的運又無法化解這個克。這種情況下的克,好比關鍵時刻把唯一的救命稻給拿走。這樣八字的人就容易在遇到大事的時候遭遇阻礙或小人。

比如一個人八字比較弱,喜比肩和劫財,而命中有一個關鍵的比肩,但是這個比肩卻被七殺所克。這個七殺就代表小人或困難。如果某個時期又走八字所忌的財旺運或官殺運,這個時期就很容易遭遇大事逢水逆的情況。

大家聽我上面的描述就知道,這種水逆的情況是階段性的,如果能走到化解沖克的運,做事就會比較順利。比如在上面的例子中,如果該人能走印星旺的運,這樣印星就可以化解七殺的沖克,就能化險為夷。

2、這些人福大命大

有粉絲朋友提問:哪些八字的人福大命大遭遇危險總能逢兇化吉?

先簡單破題,這個問題有兩個要點,一個是“福大命大”,一個是“能逢兇化吉”,顯然問題的重點是遇到危險能逢兇化吉。

說到逢兇化吉,大家可能本能的想到“貴人”這個詞語。但是大家要知道,一個人能逢兇化吉,并不一定都是有貴人幫助,也可能是靠自己的智慧或機緣巧合躲過了兇險。

我分享兩種典型的命理特征:

特征一:八字中帶天乙貴人或天德貴人、月德等貴人。尤其如果同時帶天德貴人和月德貴人,有祖蔭,能夠逢兇化吉。

特征二:八字中的用神可以看做廣義的貴人,尤其是正印、偏印為喜用神而無沖克,容易有長輩、貴人相助。尤其是八字中有某個缺陷而遇到得力的用神來化解,就容易逢兇化吉,這也是我之前說過的有病有藥的道理。

比如,某個人命中七殺太旺、七殺為忌,但是有得力的食神來制服七殺,這樣的人就容易逢兇化吉,所以食神也稱為壽星、爵星,因為食神能幫助我們對付來為忌為害“七殺”小人。

3、哪些八字的女人婆媳關系好

有粉絲朋友提問:哪些八字特征的女人婆媳關系比較好?

婆媳關系可以是影響家庭和諧的一個重要因素,我之前有期節目是講什么樣的女人容易被婆婆刁難,而這次的問題則相反。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那種婆媳之間的感情勝過母女的情況,這需要婆婆和媳婦雙方的配合,雙方個性脾氣要好、情商要高才行。

我分享兩個典型的婆媳關系融洽的命理特征:

第一個特征:如果女子的八字比較旺、以財星和官星為喜用神,命帶財官相生而無沖克,則婆婆比較給力,對媳婦不錯,婆媳感情比較容易融洽,并且婆婆也會給老公積極的影響,一家人其樂融融。

第二個特征:如果女子的八字比較旺、以食傷和財星為喜用神,命帶食傷生財而無沖克,則媳婦比較重感情,細心、體貼,對婆婆關心備至,雙方的感情不錯。

并且上面兩種情況下,婆婆在經濟方面也會支援媳婦,真是把兒媳婦當做女兒相處了,這實在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4、這些人直覺比較強

有粉絲朋友提問:什么樣八字特征的人直覺比較強、直覺比較靠譜呢?

直覺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直覺強的人遇到事情不需要經過邏輯推理而直接得出結論。可能很多朋友都有過依靠直覺來做判斷的情況,只是有些人的直覺比較準,有些人的直覺不太準。什么樣八字特征的人直覺比較強、比較靠譜呢?

我分享幾個比較典型的八字特征:

第一種特征:我以前經常提到的,子午卯酉稱為四正地支,如果一個人命中帶有子午卯酉中的三個或四個的話——尤其包含卯酉相沖的——直覺往往比較強。這種特征之人,也容易遇到靈異事件。

第二種特征:命中同時帶正印、偏印,且偏印較旺、偏印為喜用神而沒有財星破壞,這樣的人直覺很強,善于形態化思維,精神方面的創造力不錯,這種人也很適合從事周易、宗教方面的職業。

在第二種特征的基礎上,如果命中還帶有華蓋或太極貴人,直覺就更強了。

不過大家也要注意一點,第二種特征中,如果遇到財星旺的流年,就不能太依賴直覺了。

5、這些人越慣著他關系越差?

有粉絲朋友提問:什么樣八字特征的人不能慣著他、越慣著他關系越差?

人的一個本性就是,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珍惜。你對一個人友好,如果對方是君子的話,他會投桃報李。如果對方是小人的話,他會感覺你好欺負、蹬鼻子上臉。所以孔子才說小人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怒。

今天的主角是七殺,七殺在命理上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以至于有個口訣說:有殺先論殺,無殺方論用。就是說如果命帶七殺,先要想辦法安頓這個七殺——或者制服它,或者化解它。安頓好了七殺,才考慮喜用神。

如果一個人八字較弱、缺少制化,命帶較旺的七殺,并且有財星來生七殺,這樣的人你一定不能慣著他,你越慣著他,他越感覺你好欺負,會得寸進尺,你會越來越郁悶。

這同七殺一個特性有關,七殺太旺為忌,控制欲比較強,比較貪婪自私。

前幾天一個女性客戶朋友找我算電話語音服務,我發現她就是這種情況,她男友失業后,吃的、用的全靠她花錢,她出于好心下班回來主動給男友做飯,而這男的呢,開始還時不時打掃衛生,后來什么都不干,整天打游戲,她實在無法忍受所以來找我咨詢。

6、姐弟戀的命理特征

有粉絲朋友提問:什么八字特征的人適合姐弟戀呢?

既然說是“姐弟戀”,那女方應當比男方年齡大得比較多一些,比如三歲以上。

我們要明白一點,一個人選擇什么樣的戀愛物件或結婚物件,除了各種主觀、客觀條件的選擇之外,還有當事人心理方面深層次的原因。

比如,我有一個女性朋友,她的幾次戀愛物件都是比她小很多的男子,最后找的老公比她小九歲。一方面,她有吸引小鮮肉的氣質,另一方面,那些找她的男子,或者有戀母情節,或者依賴心稍重,各種原因都有。

我分享一個典型的八字命理,如果男人的八字比較弱,命中官殺、食傷比較旺,克耗重重,而命中帶印星為喜用神,尤其月干、時干、日支上帶印星,這樣的男子,很適合姐弟戀。

這樣的男子內心安全感比較欠缺,依賴心較重,從小就被母親照顧得很周到。他長大之后,潛意識里就是喜歡找那種能像母親或大姐一樣照顧自己、給自己精神力量的女友或妻子。

7、當伴娘會影響自己的婚姻嗎?

有粉絲朋友提問:經常給朋友當伴娘會影響自己的婚姻嫁不出去嗎?

支援這種說法的人的一個邏輯是:你去給別人當伴娘,是在用你自己的好姻緣為別人做嫁衣裳,你自己的福氣被新娘吸收。

說實話,這種邏輯真的不值一駁,請問“用自己的好姻緣為別人做嫁衣裳”這種能量轉移是通過什么形式實現的?是通過傳導、對流還是輻射的方式傳遞的?

如果伴娘當多了會影響自己的婚姻,那么參加別人的婚禮次數多了是不是也會影響自己的婚姻呢?那當司儀的人婚姻豈不是會很慘?進一步的,那參加別人的喪禮是不是也會倒霉呢?

還有人把伴娘與古代陪嫁的女子類比,古代陪嫁的女子往往命運不好,所以伴娘運勢也不好。但是,伴娘和陪嫁的女子是同一個概念嗎?

可能有些人會說,我認識的某某人當了多次伴娘的確婚姻不好。但是,那只是幸存者偏差而已,更多的當了多次伴娘而婚姻幸福的人你沒有注意到而已。

實際上,人各有命,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運勢,除非對方故意用言語、行動來中傷你、傷害你,否則只是當伴娘這種接觸,是不可能影響你的運勢的。

文:江南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