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季哪些人的財運很旺

    字型: 

不知不覺間,進入夏天已經有一小段時間。很多人在季節變換之間,有時都會來問及自己在這個季節相應的運氣吉兇,看看有哪些好的,哪些要注意的。而其中以問財運感情的最多,關于感情的桃花方面,之前已經有專門文章講解。今期重點講解一下,夏季哪些人的財運最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朋友,夏天財運好

這種情況的,比如1962年、1972年、1982年、1992年出生的朋友,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這類年份出生的朋友,其實就是指出生在壬某年,比如1972年的壬子年、1982年的壬戌年、1992年的壬申年等等,是以巳火為貴人,并且也是水克火為財的,是屬于財帶貴人,因此,從這點上來說,夏天財運好,有一些意外的機會或意外的收獲等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朋友,夏天財運同樣好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比如指1963年、1973年、1983年、1993年出生的朋友,就是符合這一種情況,對應的年份就是癸某年。癸對應的貴人和財也是巳的,也是財星帶貴,因此,符合這一種情況的朋友,在夏天貴人多,機會多,際遇多,有暗財、有意外之財,或因投資得財等等。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夏天財運也好

這類型的年份,例如1961年、1971年、1981年、1991年出生的朋友,是辛某年,是以火為貴人的,加上今年火透,夏天的時候,正是火最旺的時候,因此,是貴人得令的時候。在夏天的時候,容易因為合作、別人的幫忙、或朋友、或身邊的人而得財、或有意外的收獲等等,這個也是很明顯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朋友,夏天財運也一樣好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朋友,比如1966年、1967年、1976年、1977年、1986年、1987年、1996年、1997年等年份的朋友,符合這一種情況。其實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夏天是祿神得令,祿神也代表財運,因此,符合這些情況的朋友,在夏天的時候也是財運好。

(五)臥室在西北、東南、正西、正東方位的,夏天財運好

從方位上來說,臥室在西北、東南、正西、正東這幾個方位的,因為在夏天的時候,這些方位吉星匯聚,聚一方之旺氣,因此,臥室在上面這些方位的朋友,在夏天運氣也強勁,財運、事業、工作上等都會有突破,大家可以留意看看。

客觀來說,一般上大運好,則各個流年基本上都會順利;同樣地,流年好,則各個月份的運氣也會好。所以,主要來說,還是命中的大運流年好,只要這兩個好,月份的影響也不會太大,這個是需要強調區別對待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