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辦公室這樣布置一定旺財運

    字型: 

風水的學角度來說,每個人辦公場所的布置都會對他們的事業運勢造成很大的影響,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解析,2017年辦公室如何布置才能讓事業運旺盛,財源廣進。

1、后背有靠山事業財運

這里靠山所指的是辦公桌的后方要有靠背,可以靠墻壁,柜子,或者是配置的桌子。這樣會讓人覺得有靠山,做起事來也有自信,2017年事業自然會一帆風順。如果后方是過道,后背無靠會讓人感覺心神不寧,辦公也會感覺不安穩,這樣會影響工作和事業。

2、視野寬闊招好運

辦公桌前方的視野一定要開闊,這樣會招來好的財運。如果辦公桌面對的是墻壁,那前途和運勢就如同被擋在墻外一樣,導致運氣無法展開。

3、正面不對柱做事不出錯

如果辦公桌前面有柱子,當你坐著面對柱子,就像是受到當頭棒喝一樣,這樣會使得你在2017年工作事業上容易出大錯,導致工作不順,平時也容易患上頭痛等健康問題。

4、橫梁壓頂財運不通

辦公桌不宜擺放在橫梁的下方,這樣使人容易心神不寧,頭昏在工作上容易出差錯,導致財運不順通。如果你的辦公室有橫梁壓頂的情況,可以將位置挪一挪,避免即可。

5、金柜隱密招財納福

辦公室每天有現金收入的場所,最好是將此安置在隱蔽的地方,這樣容易招財,不易破財,而且最好是收在靠近自己座位的后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