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2019年,你的事業進步有多大?

    1.2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追求事業成就,不能一蹴而就,飯要一口一口吃,事也要一點一點做,不能一口吃成個胖子,但每一年都要比前一年有所進步。那么在2019年,你的事業進步會有多大呢?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2019年,我的事業進步有多大?”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世界

正位的世界代表了依賴,完美,以及他人的贊賞。選到了這張塔羅牌表明,2019年你的事業進步確實很大,會令周遭的人對你刮目相看,只是如果想要取得飛一般的進步,你可能需要借助他人的幫忙。比如,在遇到麻煩的時候,你應該大方的向上司求助,或者向前輩尋求意見,虛心一點,進步才會更大。

選牌2:死神

正位的死神代表了蛻變,推陳出新,損失。選到了這張塔羅牌表示,如果你想在2019年取得事業上的進步,必須徹底調整自己的工作節奏,甚至改變工作計劃,在工作中融入新的想法。按舊的工作計劃或節奏形式,進步的速度較慢,或者無法達到預想的效果。勇敢的改變自己,大刀闊斧地調整事業方向,會有超大的進步。

選牌3:倒吊者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表明,目前你的事業正處于一個過渡期。正位的倒吊者代表了轉變,過度,變化,犧牲,甚至是悔改。2019年,你面臨事業的轉折,你走到了岔路口,該往左還是該往右,這是一個需要慎重決定的問題。拿不定主意的話,可以問問前輩的意見,無論如何不可以貿然行事,否則不但無法取得事業進步,還會毀掉事業道路。

選牌4: 戰車

選到這張塔羅牌表明,想取得事業上的進步,你必須克服一個非常大的困難。戰車代表了突破自己,越過障礙。2019年你可能會遇到事業上的挑戰,大方的接受挑戰,勇敢的突破自己。挑戰就是機會,是能夠讓你的事業出現翻天覆地變化的機會,拒絕挑戰,并不能保全自己,甚至可以說,不接受挑戰,就是在等死。“找死”還會有一線生機,“等死”就必死無疑了。

選牌5:太陽

選到這張塔羅牌表明,2019年你的事業會有非常大的進步,曾經制定的事業計劃能夠得以實現,你可以獲得貴人的幫助,或許年初就能看到事業上的曙光,只需要按部就班的完成手頭上的任務,很容易達成愿望。或許贏得太輕松,你感受不到成就感,但周遭人的夸獎會讓你內心非常歡喜,你的2019年,因事業而精彩。

選牌6:月亮

正位的月亮代表了欺騙,陷阱,迷惘的結局。選到這張塔羅牌,表示2019年你必須要小心遭遇事業上的陷阱,無論你多么渴望進步,不可以急于求成,更不可以用旁門左道的方式獲取成功,否則你建立的空中樓閣必將會令你失望,甚至摧毀過去的成績。腳踏實地的努力吧,別抱著僥幸心理追求不切實際的目標。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