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夏初你身體容易出現啥問題?

    當前頁: 1/5    字型: 

春季已經進入尾聲,夏季就要來臨,在這個春夏交替的時間里,氣溫起伏波動較大,人們的身體在冷熱變換中,最容易出現問題,特別是對于那些本就不太健康的人來說,更是容易生病的時候。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看看你在春末夏初這段時間里,身體容易出現啥問題?都應該注意些什么。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春末夏初我身體容易出現啥問題?”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審判

雖然正處于換季階段,但是你的健康運勢卻非常好,身體各方面都很健康,精神也是非常飽滿,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狀態都很好。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你會事半功倍的。不過,好的身體可不是用來揮霍的,一定要注意保養,規律作息,健康飲食是永遠的養生之道,一定要好好遵守喲。

B:皇后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近這段時間里身體上不會有什么疾病,但是卻容易因為飲食不節制而使體重增加。“肥胖”這個詞是誰都不喜歡的,不僅影響容貌,也會有損身體健康,所以還是不能太過放縱自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一定隨時注意節制飲食,不要等到胖起來了再去減肥,那可是一件艱巨而又痛苦的事情。

C:皇帝逆位

在春末夏初這段時間里,你的健康運勢不佳,也許是平時的飲食結構不太合理,你的血脂水平偏高,這會使你的身體變得虛弱,亞健康狀態明顯。建議你調整自己的飲食結構,少吃油脂高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少油的食物,多增加維生素和纖維素的攝入,多運動,可以有效降低血脂,讓身體恢復健康狀態。

D:星星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這段時間里你的生活壓力較大,身心都處于高度疲勞狀態中,而過分的身體透支將使你的身體機能開始慢慢衰退,甚至會讓不堪重負的身體出現大的問題,讓你生一場大病。建議你這段時間時一定要多多靜養和滋補,規律作息,也可以多到郊外走走,與大自然親密接觸,及時釋放內心的壓力,讓身體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休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