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7月份你工作上要注意什么

    695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剛剛經歷了一系列緊張的行星相位之后,7月份的星象稍有緩解,但是土星、海王星、冥王星仍然處于逆行之中,人們肩頭的壓力還是會存在,工作生活中仍然會面臨許多的考驗,該如何應對?需要注意什么?應該是大家都很關心的問題。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會給你些什么提示。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7月份我工作上要注意什么?”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看答案。

 

A:命運之輪

選擇這張牌預示,7月份你的事業運勢開始轉好,之前所付出的無謂努力現在反而成為你前進的動力,你逐漸明確了要努力的方向,并且信心十足,工作成績會在你的辛苦付出之下,得到顯著提升,你的付出終于有了回報,而且很可能會有升遷的驚喜在等著你。保持好這種狀態吧,爭取在年底時將你的事業推上新的臺階。

B:女祭司逆位

7月份里,你的事業運勢不佳,主要是自己的心太過浮躁,總是不能靜下心來好好工作,不想吃苦,不想付出,只想尋求捷徑,或者是請求外援來幫你,卻仍然擺脫不了工作置后的結果。既然目標已經確定,只要認真去做就會看到成果,何不努力戰勝自己的惰性,克服浮躁的心態,腳踏實地去工作呢?

C:正義逆位

7月份你在工作方面犯了抓不住重點的毛病,什么都想去做,卻又都不能做好,顧此失彼,手忙腳亂。你在處理事情的方法上容易走極端,要么保守,要么急進,總之都不可行。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時間就那么多,不能所有事情都兼顧,選擇最重要的部分認真做好,剩下的部分找人幫你一下吧。

D:戰車逆位

也許你正做著一份自己不喜歡,或者不能勝任的工作,工作中屢屢受挫,使得你對工作毫無激情、情緒低落,很后悔自己選擇了這份工作。7月份,如果想走出目前的困境,就重新給自己定位一下吧,如果實在不喜歡這份工作,就另外尋找一份更適合自己的,總之不要再消極怠工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