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能救命的民俗風水細節

    字型: 

  1. 懷孕的女人不能參加婚禮。你知道為什么嗎?因為,懷孕叫有喜,結婚叫喜事,倆個喜到一起就犯沖了,如果倆個人的喜神有一個弱一點的就被沖倒了,以后就不順。要么孩子不好,要么孩子的媽媽不好,要么新娘子不好,要么婚后生活不和諧。不信嗎?你可以看看周圍的人的生活哦!
  2. 懷孕的女人不能去給生小孩的人家下奶。添人進口叫添喜,道理同上,倆個喜到一起就犯沖了。
  3. 本命年、犯太歲都不能參加紅白喜事。因為紅白兩事都是人生極致之事,所產生的喜氣和晦氣能量場之強非常人所能承受,特別是年運不佳的人就好比如是身體虛弱,疾病纏身之人,一吹風受寒更不得了。所以遇上年運不好或者命理不佳之人,建議紅白之事莫近。
  4. 吃飯的時候不要把筷子插在飯碗中間,那是祭奠死者的方式。
  5. 如果你曾經懷孕打胎最好念佛經做佛事還陰債。因果是很講究的。否則,后果會不堪設想!
  6. 如果你的家人突然得了不治之證,請一定要積德。像各種各樣的癌,要知道這是為什么得的,一定要多多放生做善事積德,真的可以額外增加你和家人的壽命的。 常年佩戴12生肖本命佛在身上,也能使你和家人逢兇化吉、開運轉運、事業順利、健康平安、家庭如意。
  7. 走夜路遇見有人,不要盯著對方的眼睛。異性更是不要多看一眼,說不定對方并非同類,盯著看彼此容易產生“愛的共鳴”,那就中邪了。
  8. 家里如果有新出生的嬰兒,家里的人尤其是男人不要晚歸。如果晚歸,最好在門口呆一會,抽根煙什么的。可以把邪氣嚇走,否則會帶回來嚇到孩子,可以給出生的孩子戴玉翡翠觀音或彌勒佛吊墜,招財納福,護身保平安!
  9. 買個箅子(就是齒很密的梳子),夢到不好的東西,早晨起來不要說話,先掰掉一個齒,壞的東西就避掉了。
  10. 酒店其實是怨氣很重的,經常遇到怪事。住酒店一定不能住走廊開頭和盡頭的最后一間。洗手間的燈在晚上睡覺時都一定要開著。睡覺要在床上擺八字型,或是橫睡,或是各種丑其八怪的姿勢,就是不可以側身躺著然后在床上留一大塊空間。否則,你會做惡夢的。
  11. 黑貓通靈,你對它好它也會對你好的,千萬不能虐貓。
  12. 走路的時候不能踩井蓋,會倒霉的。影響運氣的,踩到了趕緊打打屁股。
  13. 晚上在外面吹口哨容易招惹孤魂野鬼。
  14. 不好的事最好不要念叨。一念叨就會發生,比方說我都好久沒感冒了,那么接下來很可能就會感冒。
  15. 爐灶的擺放位署不可以對著后陽臺的門或廚房門。這對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損。解決方法: 可以在門上裝布簾,作為阻隔。

信與不信,皆在你的心。心存善念,多行有功德之事,自然可以避免一些壞事的發生。若遇到類似的怪事,要積極尋找破解之法,切不可怨天尤人。

源自:釋緣易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