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2024龍年運勢走向分析!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龍年(2024年)運勢走向特征!

相信如果跟讀筆者時間較長的朋友,都記得筆者在2020年(庚子年)就開始分析年運走向特征!今天在談及2024年運勢之前,咱們就先來回憶下前四年的運勢特征,也算做個總結!

首先:在2020年(庚子)的時候,筆者就提及:如果12年是一個周期的話!那么從08年(戊子)開始的“土運”到20年(庚子)為止,也就算告一段落了!

既然“土”開始走低,也就代表著與土相關的行業,開始會逐漸沒落!那么,什么與“土”有關呢?大家有興趣可以找筆者之前的文章詳細讀讀,或者自己好好想想!而21年(辛丑)筆者的文章中,就提及:丑為薄土,在這一年中,貌似“土運”又開始興旺。

但是這都是假象,而真正開始興起的則是“金運”!何為“金”呢?也就是土中所生之物:礦產,貴金屬,糧食周邊,農業畜牧!因而:盡量賣“土”買“金”為宜!那么結果如何,大家也可以翻看下!

而當22年(壬寅)到來之際,筆者最多提到的一個詞就是“水多木漂”!因為壬水為江海之水,而寅木雖強,也難敵水勢旺盛,從而只能漂泊,難能落定!所以:在這一年很多讀者朋友,都會感覺“變更大,身不由己”,自己所從事的行業,自己所做的工作,包括自己感情,身體,想法,都會有很大的變更!那究竟有沒有,大家也都可以留言討論!

在23年(癸卯)筆者所談及的就是“濕”,因為卯木為嫩芽,癸水為雨露!雨露不停,嫩芽難發:這也就相當于經過“水多木漂”運勢后,很多讀者朋友,都開始有了新的想法,也有了新的創意!但是:一旦開始“進行”,就會有“烏云變天,豪雨擋路”之感!每次想到要做什么,要么是內耗過大,根本就沒有勇氣去做;要么就是去做了,很快發現前景不佳,打消念頭!

另外在這一年中,由于“雨露太過,卯木難生”還會讓人變得有點懶散,容易提不起精神!而且濕運入體,除了會讓人很容易呼吸道,肺部不適之外,還會引發肩頸疼痛,脊椎坐骨不適!不知道大家也是否有同感呢?

而在2023年年末,筆者開始提及的運勢特征,就常出現一個詞,那就是“頭重腳輕”!而每年的年末,跟明年的年初,都會有一點近似!因而:龍年(2024年)年運,也會是“頭重腳輕”的一年!

如何理解呢?

2024年是“甲辰”年,雖然甲木得辰土栽培,算是相得益彰。但是甲木為枝,而辰土藏干乙木為根,這也就是“根弱枝強”的一種表現!所以:從2024年開始,相信很多靠“運氣”賺錢的人,會開始財運不濟!甚至,很多人都會處于“表面”看還不錯,但是“實際”卻是苦撐!

因為:運勢“虛浮”之下,本就“虛浮”的人,會開始“失勢”!而自身根基扎實,有所專長的人,開始能夠“展露頭角”!也就是說:整個運勢對人的影響開始會由“虛”轉“實”!所以,無論你屬什么,在2024年,一定要記住:不要想“巧”!因為:在這一年中,表面看起來越是“不費力,賺錢多”的事情,越可能是騙局!而越是“扎實,細心了解”,在進局之后,才能“根支均衡”生發有勢!

另外:在24年辰土雖然有力,但是守護弱根,還是有傾倒之相!再結合十二年首運(庚子)運勢來看,“土運”在24年可能會從前幾年“搖搖欲墜”徹底崩潰!所以,如果有計劃購置不動產,或者想要投資建筑方面的朋友,最好三思而后行!

另外:甲木為枝,為“表”;而乙木為根,為“里”!這也就是代表著“農業相關”在這一年表面看是富足無比,其實內在卻是空缺很多!因而:想要從事農業生產,糧食相關,在這一年進駐,是非常好的!而且在這一年與此相關的行業,有大起之相!

最后:甲辰年,也為“青龍”之年,“青龍”為剛健之獸,為東方正位!而甲辰年恰有“奪春”之說,那么四季無春,代表著“肝膽”問題高發!也同時象征著人的脾氣開始變差,性格容易沖動!結合頭重腳輕運勢而言,大家就要明白:做事一定不能沖動,想問題一定不能想當然!

還有,既然“火氣大,耐性差”,也就代表著沖突加劇的可能性會增強,再加上青龍亦有東方興起,收復之意,話不能多說,這些代表著什么,讀者朋友可以自行揣摩!

以上,就是筆者對龍年(2024年)運勢大致作出的展望與分析!文末也祝所有一直跟讀支援筆者的粉絲朋友:龍年大吉,龍騰四海!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